党建工作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6 作者: 浏览次数:192


55日,国际交流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伟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省纪委第十一届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党建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安排部署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主动性、积极性和自觉性:一是从严抓好政治学习,深刻感悟建党百年伟大成就,增强捍卫“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二是深刻认识复杂形势,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行动自觉;三是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的总要求,增强担当作为的历史主动。

为全力做好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建工作,要做到五个坚持:一要坚持政治引领,全面加强理论武装;二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办学主体地位,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三要坚持夯实党建基础,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四要坚持纪律挺在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五要坚持守好安全底线,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斗志,做到全面从严治党压力传导到位,“立德树人”中心任务落实到位,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