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国际交流学院 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23 作者: 浏览次数:209


921日上午,国际交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山东农业大学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党委书记李伟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李伟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徐剑波同志在第八次代表大会上的主旨报告《牢记嘱托勇担使命 立德树人强农兴农在建设一流农业大学进程中走在前、开新局》的内容,重点传达了报告中的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和回顾;未来五年学校发展“一四六八五”的工作思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推进一流农业大学提供坚强保障等三个方面内容。

全体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学校第八次党代会报告语言高度凝练,总结全面客观,发展目标可行,保障措施有力,三步走的发展蓝图令人振奋。李伟强调,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加强党的建设,结合中外合作办学党建工作实际,以“立德树人”人才目标为指导,切实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二是学院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党代会“一四六八五”的工作思路,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当前中外合作办学进入了“提质增效”新阶段,学校党代会对如何推进国际化办学提出了新要求,学院要紧跟学校步伐,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德语+复合型人才。

学院将在近期组织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及各团支部层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李伟要求全院教职工、学生党员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研读党代会报告,要把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的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和学习中去,为推进一流农业大学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