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教工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作者: 浏览次数:424




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国际交流学院教工党支部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要求,把党性教育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列入党支部理论学习和活动月计划中。本着就近、节约的原则,充分运用好泰安市红色教育资源和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

520日上午教工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到泰安市南湖党建文化主题公园参观学习。在主题展示区“党建领航篇”、重要论述区“指路明灯篇”、爱国教育区“饮水思源篇”、党史轨迹区“中流砥柱篇”、红色步道区“发展基石篇”、务实清廉区“思廉明志篇”等各展区,大家认真观看实物展示,仔细阅读文字介绍。通过现场参观学习,支部党员对泰安徂徕山起义、中国共产党党史中的党的一大、八一南昌起义等十二个重大事件、泰安籍革命烈士的主要事迹、新时代挑山工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革命、建设历史熏陶中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钢铁意志、不计功利艰苦卓绝的优良品德,进一步坚定了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决心,汲取了奋进的力量。

通过此次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勇担历史使命。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学院具体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强化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中外合作办学健康发展。



2023522


版权所有 ©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