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国际交流学院开展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7 作者: 浏览次数:439


为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凝聚奋进力量,625日,国际交流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党员赴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之初,党员们怀着崇敬之情站在“徂徕英雄”雕塑前,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听党话、跟党走,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的坚定决心。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纪念馆的五个展厅,一件件尘封已久的物件记录着革命年代的感人故事,一幅幅照片,不仅是对当年影像的重现,更是对那段峥嵘岁月的定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刻了解了革命先辈的光辉人生,进一步激发了艰苦奋斗、拼搏向上的奋斗精神。教工党员邱若龙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弘扬“不畏强敌、勇于担当、矢志为民、英勇奋斗”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精神,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培养更多优秀的“德语+经济”复合型人才,为中外合作办学贡献一份力量。学生党员李聪颖表示,今后将时刻以革命先辈的崇高品质鞭策自己,“不尚虚谈,多务实功”,不惧困难,攻坚突破,多学、多思、多行动,践行每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脱下长衫,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在青春挥洒的汗与泪中实现自我价值。



版权所有 ©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