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 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5 作者: 浏览次数:110

1月12日, 国际交流学院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召开。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在严肃认真的气氛中完成。首先,根据“一述一评”方式,三位党支部书记认真汇报2023年度党建工作和个人查摆的问题,党委书记刘甜甜对三位党支部书记进行逐一点评;随后,根据现场述职和平时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对三位支部书记进行投票测评;最后,刘甜甜进行总结并对三位支部书记和学院党支部的建设提出期望和要求,希望三位书记能充分认识新征程上国交学院面临的困难挑战和基层党支部的职责使命,认真总结学院建院20年来的党建工作经验教训,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迅速做出整改,促进党建工作水平再提高,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院各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力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细落实、基层基础打牢筑强,不断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稳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24年是学校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决胜“冲一流”的攻坚之年,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抓好党建工作意义重大。各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管党治党责任意识,持续提升管党治党能力素质,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旗帜鲜明抓党建,旗帜鲜明促发展, 推动党建与事业深度融合发展全面铺开,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版权所有 ©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