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Die Fälscher (2007)

导演斯戴芬·卢佐维茨基

编剧:Adolf  Burger

主演:卡尔·马克维斯,奥古斯特·迪赫,马丁·布拉姆巴赫,大卫·史崔梭德

类型:剧情

剧情简介:

    电影是一个真实的历史事件,发生在1936年纳粹分子命令集中营中的犯人大量伪造外国货币,妄图以此来破坏英国的经济。索洛维奇(卡尔·马克维斯饰)就是参与这起行动的人。纳粹期间,他先是柏林过着声色犬马的日子,金钱、女人和酒宴。警察督察长赫尔佐(大卫·史崔梭德饰)将他逮捕之后,他的好运也就到此为止。很快就被送到了集中营,萨利在那里显示出特殊的才能于是又被转到了柏林北部的萨克森豪森集中营。在他来到这个地方的同时,他又再次与警察督察长面对面,此人来这儿是为了执行一项秘密任务的。

   在所谓的伯恩哈德行动计划下,精心挑选出他的独特才能,索洛维奇和一组专家被迫制造外国流通纸币。在这组人员之中,包括了囚犯博格(奥古斯特·迪赫饰),作为补偿安排他们住在高级的兵营里。但是当萨利试图削弱德军同盟的反对国家的经济时,阿道夫则拒绝利用自己的才能为纳粹利益效劳,而且为了化解战争还想在阻止伯恩哈德行动中做出一些努力。面对道德意义上的进退两难,萨利必须决定是否要开始这项拖延战争的行动,或者是冒着生命危险和同在狱中的其他人并肩作战,这或许是最正确的选择。



暗黑(Dark2017

导演: 巴伦··欧达尔

编剧: 巴伦··欧达尔 / 扬特耶·弗里泽

主演: 奥利弗·马苏奇 / 卡罗莉内·艾希霍恩 / 耶迪斯·特里贝尔 / 路易斯·霍夫曼 / 安德烈亚斯·皮奇曼

类型: 科幻 / 悬疑

剧情简介:

   《暗黑》讲述了一个超自然力量的家庭传奇故事。故事设置在今天的一个德国小镇,两个孩子的消失揭开了四个家庭的双重生活和破碎的关系。讲述了将小镇与 1986 年的过去联系起来的超自然力量。



Unsere Mütter, unsere Väter2013

导演:菲利普·卡德尔巴赫

主演: 汤姆·希林/沃尔克·布鲁赫/卡塔琳娜·舒特勒/米里亚姆·斯坦因

类型: 剧情/历史/爱情

剧情简介:

在这部我们的父辈中,1941年,德军准备入侵苏联,德国男青年Wilhelm和他的弟弟Friedhelm响应希特勒的号召应征入伍,即将奔赴前线。女青年Charlotte立志为国家服务,成了一名女护士,也将前往战场救助伤员。女青年Greta美丽活泼,歌声动人,她希望有朝一日成为一名女歌星。她的情人是一个犹太人Viktor,他是一名裁缝的儿子。五人是最好的朋友,他们在启程的前夜载歌载舞,喝酒庆祝,约定圣诞节再相聚。 分离之前,他们都是意气风发的年轻人;分离之后,他们的命运便和这场战争紧紧联系在一起。对于这一辈的德国人来说,这是他们的父辈、他们的母辈对于这场战争的记忆



Das Adlon. Eine Familiensaga (2013)

导演: 乌利·埃德尔

编剧: Rodica Döhnert

主演: 约瑟芬·普罗伊斯 / 海诺·费尔希 / 玛丽·博伊默 / 沃坦·维尔克·默林 / 卡塔琳娜·瓦克纳格尔

类型: 剧情

剧情简介:

阿德龙大酒店,一个家族传奇。这不仅是一部以阿德龙大酒店为背景的“编年史”,同时也是一部令人着迷感动的戏剧,讲述着两个家族四代人交错的命运——从第一代阿德龙大酒店的创建,到1997年第二代阿德龙大酒店正式开张的全过程。该剧以一个酒店住客索尼娅•沙特为线索人物串起了大酒店近百年的非凡传奇。



Phoenix












导演: 克里斯蒂安·佩措尔德

编剧: 克里斯蒂安·佩措尔德 / 哈伦·法罗基 / 于贝尔·蒙泰耶
主演: 尼娜·霍斯 / 罗纳尔德·策尔费尔德 / 尼娜·昆岑多夫 / 伊摩根·蔻格 / 克斯腾·布劳克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 波兰
语言: 德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09-05(多伦多电影节) / 2014-09-25(德国)
片长: 98分钟
又名: 火凤凰(港) / 回不去的时光(台)

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在1945年6月,身受重伤、面部毁容的奥斯维辛集中营幸存者内莉,返回了家乡柏林。整容尚未完全康复后的她,不顾莱内的警告,踏上了寻找丈夫强尼的征途。强尼——内莉生命中的爱人,曾长时间保护她免于受到纳粹的迫害,并拒绝与她离婚……

版权所有 ©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69号